SimpleBelief

rescue me

试图拿这个混更是不是过分了( ̄▽ ̄)

难过完以后还是要回来做成年人。

不是考的不好的意思,这场月考应该是入木中以来考的最好的几次之一了。但仅限于知道成绩的一瞬间高兴,之后的漫长时光又背负起为下次考试准备的责任,也就把高兴冲淡了。
上一周摘抄老师的题目是 苦难 选择 人生价值 我为了赶作业去网上抄了好多。一边抄抄一边看看。抄到一半觉得自己也迷惘了。
从小被送进学校是父母安排的,然后顺理成章的学下来,上学上到第十一年,突然很奇怪自己之前都是在做什么。只是被安排,顺从着,做着和大多数人一样看上去正确实际上我并不清楚对错的事情。并且为此付出了很多时间精力。
我们存在的价值到底是什么。只是变成平凡的没有必要被记住的人,和我们现在内心的期望不同,和小时候的英雄梦想更是差别甚大。这到底也只是现在的一种猜想。到底是什么,想了几天,一点没想明白。
整个下午都很想拨通子涵的电话,但她应该是没放学,一直在关机。明明知道多拨几次结果也是一样,还是反复了。机械的女音重复着。就很烦躁。
窗外已经是夕阳了,不知不觉在窗台上坐了好久。23楼望下去,那些小高层的屋顶上是淡橘色的光,温暖又压抑。
而我要在父母回来之前收拾好糟糕的心情,摊开本子做这一周的作业

评论(2)

热度(6)